close

公視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飾演母子的鍾欣凌和王少偉分別以迷你劇集女主角、風格節目主持人一同入圍「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兩人笑談13年前就曾共同主持過外景節目,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他們在新戲中飾演一對母子,王少偉透露金鐘獎當天早上有和鍾欣凌互相傳訊息幫對方加油打氣:「我那天一早就用訊息跟我媽(指鍾欣凌)說加油,互相集氣!這次媽媽拿了獎,全家都替她開心。」▲鍾欣凌與王少偉首合作新戲演母子。(圖/公視提供)飾演鍾欣凌的「帶賽」媳婦黃姵嘉也以上屆得獎人身份擔任本次迷你劇集女主角的頒獎人,開獎前黃姵嘉還在台上大喊:「媽媽加油!」這次兩位視后在《我的婆婆》有非常多精彩的對手戲,頒獎前一天鍾欣凌還在劇組「好好交代」黃姵嘉開玩笑的表示:「如果明天打開紙看到的名字不是我,千萬別猶豫!直接把紙吞下去就好,事後的益生菌我負責」,婆婆「賄賂」媳婦的戲碼逗笑全場。▲金鐘雙視后鍾欣凌與黃姵嘉首合作公視新戲《我的婆婆》。(圖/公視提供)製作人陳慧玲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在《雨後驕陽》後再度跟欣凌合作,她真的太可愛了!有時瘋癲有時狂、又哭又笑的轉換自如,欣凌的演技無庸置疑,但這次她在詮釋婆婆這個角色對她來說又是一個新的突破,挑戰她以前都沒有嘗試過的反差裝扮,請大家拭目以待。」鍾欣凌事後也不斷感謝黃姵嘉開心表示:「謝謝妳喊我名字!」除此之外她也提到很遺憾王少偉未一舉拿下金鐘主持,王少偉則表示:「感謝大家的肯定和祝福,未來我會再接再厲,現在暫時拋開主持人身分,我很幸運的加入了《我的婆婆》劇組,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金鐘獎上鍾欣凌與楊小黎合當頒獎人。(圖/公視提供)《我的婆婆》導演鄧安寧表示:「鍾欣凌是一個合作起來很舒服的演員,王少偉在劇裡面扮演她最古靈精怪頭腦動最快的兒子,想盡各種方法要來騙養老金,簡單來說就是個『不孝子』。」鄧導這次執導的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在喜劇的節奏掌握更有別於以往的台劇拍攝手法,讓演員們在表演方式上也多了很多新的想法。《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於2020年7月播出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金鐘54/鍾欣凌廝殺謝盈萱 評審點出關鍵勝出原因! 金鐘54/鍾欣凌自爆靠「作法」得獎 許願下回演床戲 金鐘54/鍾欣凌奪視后險仆街 吳朋奉台上頒視帝給自己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virowi69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